分類
折價券/禮券/入場券/摸彩卷 票券管理軟體

[免費]折價券/禮券管理軟體下載(V2.0)

今日 (2011-11-18) 推出最新 v2.0 版本的折價券/禮券管理軟體下載,提供產生票號(流水序號與驗證碼)、客戶購票(或取消)、驗證票券(或取消)、票券篩選(按照日期條件)、客戶查詢、及資料匯出/匯入等多項(藍色字為新增)功能。


獨創折價券/禮券全程服務,從產生票號、客戶購票 、票券驗證、統計分析,到資料匯出與匯入,不只幫您印製折價券,也讓您輕鬆管理所發行的票券。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3 (或之前) 版本支援的最大筆數為65,535,而 Excel 2007 之後版本則可支援至一百萬筆資料。將檔案放置在內部網路上,並開啟共用活頁簿功能,也提供多人共用分享票券資料的好處。

檔案安全保護方面,工作表和活頁簿均採用密碼保護,可避免票券資料被不小心修改,整個資料存取都必需透過主功能按鈕才能進行資料更新。還可透過 Excel 的 [工具] 功能表 [選項] 的 [安全性],來設定或取消檔案開啟密碼,保護檔案資料不被看到。

免費折價券/禮券管理軟體下載,以及軟體操作使用,請至公司網站的 線上教學 網頁瀏覽說明與下載此版本軟體。舊版本(v1.0.1) 軟體使用說明及軟體下載改至此。如有發現軟體錯誤或問題,麻煩在此部落格發問或發 EMail 詢問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