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❄免費資源(圖庫/版型/字體/AI) 字體相關

免費「清松手寫體」2024

之前介紹的免費「清松手寫體」已經過兩年時間,當時提供有四套手寫字體,這段期間游清松先生又陸續推出三套字型,總共至今年(2024)初已有七套免費的字型。這些「清松手寫體」的授權,都是採用與「Open 粉圓體」相同之 Open Font License(SIL OFL 1.1)授權,個人/企業使用100%完全免費!

圖片來自「順其字然」Facebook

清松手寫體」沒有一般電腦造字的生硬感,多了幾分手寫字的自然感,目前已經釋出的 7 套不同風格手寫字體,見下方圖例。在易普印「設計雲」網站裡面,已經加入前面的 6 套手寫字型。新的字體訊息可以透過「順其字然」臉書取得。

清松手寫體特色: 世界上唯一可以讓使用者無條件提出增字要求的免費字型,如果有需要加字,只須至其臉書貼文說明在哪套字型與哪個字符。

根據臉書上的貼文,目前(2024/2月起)正在進行「8 號字」的創作,「9 號字」也在構思與嘗試中,尚未確定最後的風格。有興趣關注最新動態,可至「順其字然」的官方網站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