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❄變動資料套印 (VDP) 雲端應用

InfoMark 想要取代 QR Code

InfoMark 是美國 Xanté(印刷機器生產商)旗下的一個網路服務,宣稱可以取代二維 QR Code,或作為 QR 條碼的替代選項。任何人可以透過 InfoMark 網站或手機 App 來使用這項網路服務。

用戶需要註冊才能建立 Mark,它會自動產生以星號開頭的四個英數字,例如 *0H7U。建立之後可以上傳 6個數位資產(影音、PDF、Office等檔案)及無限制的照片(藝廊)。有點像是短網址,把該 Mark 與上傳的這些數位資訊內容相連接,因此稱為 InfoMark。

你可以將此 Mark 印在報章雜誌、消費品,或置於網站上,任何人在 App或網站上,輸入此 Mark 就會顯示你上傳的內容資訊,還提供〈Buy it Now〉按鈕購買裡面的商品。

這項網路服務首年為免費(年費US$10),以上是 InfoMark 的簡單介紹,下面為 YouTube 宣傳影片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