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PDF 工具 業界觀察

PDFCreator 0.9.9 英文原版已發佈

PDFForge 在2010/1/4公佈 PDFCreator 0.9.9 版,看來作者利用年假期間,為我們網路大眾辛苦了。聽說中文檔案路徑問題等BUG,仍然沒有修正,農曆新年期間我再找時間更改囉!

此版本主要新增功能如前篇有關 PDFCreator 與 Windows 7所預告的一樣(no surprise;支援 Ghostscript 8.70 以及多重印表機設定(Multi printer) -可針對不同情況設定不同 Profile。

在〈PDFCreator 0.9.9 英文原版已發佈〉中有 3 則留言

由於AutoCAD出圖的檔名會有中文,所以利用PDFCreator會失敗,Google找了好久終於在這兒有解決方案,感謝版主的熱心,麻煩您了,加油囉

版大真是辛苦你了!
PDF Creator不錯用,但就是不能直接存中文路徑和存中文檔名的缺點很麻煩,有勞你了,加油!!

有鼓勵我會更加努力的!!! 年初才剛推出通常問題多,等一陣子版本穩定後,去Downlaod source code 比較保險,預定在農曆年假上班時動手修改。
Happy Chinese New Year!!!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