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PDF 工具

[免費] PDFCreator v1.4.0 英文版剛出爐

官方部落格 PDFForge 於 2012/6/4 發佈 PDFCreator v1.4.0 原始英文版更新的消息。由於 v1.3.x 版本一直不穩定,執行起來卡卡的,網友們對 v1.3 版的抱怨頗多,我也因此一直沒有推出中文化的版本。

自從升級至 v1.3 版起,主要是更換內部模組 –RedMon DLL,來解決 Windows Vista / Windows 7 作業環境下的存取權限問題,但新的 PDF Monitor 卻導致處理效率不臧,以及處理順序紊亂等重大問題。這個版本也同時更新 PDFArchitect 0.5.6 和 Images2PDF 0.9.0 兩個附加的工具軟體 ,詳見 PDFForge 部落格的 What’s New

經過安裝測試後,這個新版本和 v1.3 版同樣無法使用中文檔名,會產生空白 PDF 檔案的情況,已經有網友在 PDFCreator 討論區提出。目前的解決方式是,將檔名改為英文檔名才能夠產生成功。因此還不能確定中文檔名與路徑的老問題是否還存在 ?! 我還是會等此版本穩定後,再著手中文化的工作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