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PDF 工具 軟體平台/工具

[免費] PDFCreator v1.7.1 簡繁體中文修正版

官方部落格 PDFForge 於 2013/7/16 發佈了 PDFCreator v1.7.1 原始英文版更新/下載的消息。這個更新版本主要是解決二個重大的錯誤:(a) 在某些 64 位元的微軟作業環境偶而會發生安裝失敗的情況,(b) 選項-儲存後列印 (Printing after saving) 功能一直不能正確運作。

全新改寫的 PDFCreator開發者預覽版 (v.1.9.0) 已推出提供測試之用,此版本軟體已經採用 Microsoft C# (MS .Net Framework) 程式語言重新改寫,經過一陣子試用覺得還蠻穩定,已經可以正確地處理中文 (UTF8) 檔名,不會發生檔名亂碼或產生空白頁的問題,有興趣的朋友推薦下載來使用,但目前只包含英文版哦!

關於 PDFCreator v1.7.x 中文修正版的下載與使用說明,請連結至易普印之 [線上教學] 網頁。記得先到 PDForge 的網站下載並安裝原版的軟體,再到易普印網站下載中文修正檔案 (不再提供軟體安裝包),下載之後將此修正檔案 – PDFCreator.exe 覆蓋 (Overwrite) 至該軟體之安裝資料夾即可。

在〈[免費] PDFCreator v1.7.1 簡繁體中文修正版〉中有 1 則留言

一直使用先生提供的中文修正版,万分感谢,祝好!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