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PDF 工具 軟體平台/工具

[免費] PDFCreator v1.9.4 最終版

PDFForge 七月推出 PDFCreator v1.9.4 算是最後 Beta 版本,已經開始提供翻譯其他語系的軟體工具,如果沒有大問題 (bug) 的話,接著就會正式推出 PDFCreator 2.0,結束目前雙版本共存的情況。

目前發現浮水印 (Stamp) 不能處理中文字,算是比較大的問題,也不能選擇其他的字型 (預設為 Arial 字型)。之前在討論群組上發問過,似乎還是沒有解決,將會持續反應這個問題。

PDFCreator-Stamp

之前網友問到,新版如何合併列印多個文件,成為一個 PDF 檔案。當你列印第一個文件時,會出現一個對話視窗 (Mange 按鈕是不能案的),不要做任何動作,繼續列印下一個文件,這時原有的對話視窗裡的 Manage 按鈕就可以按進去了 (如下圖)。進入另一個視窗後,你可以拖拉檔名來調整頁次順序,然後按 [merge all] 確定,再按 [Continue] 回到主視窗,按下 [Save] 儲存 PDF 檔案。

PDFCreator 合併

除此之外,基本的列印為 PDF 檔或圖檔功能是沒有問題的,非常建議有需要的網友們,可以開始使用這個版本,順便幫忙測試軟體,看看是否還有其他的中文處裡問題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