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❄常見問題 寫真書/照片整理簿製作 數位印刷/網路印刷 照片和圖片處理

老舊照片代客掃瞄 (已停止此項服務)

<由於掃描設備已淘汰,不在提供照片掃描服務>

數位相機流行之前,以往多數人用底片沖洗成相片(相紙),但可能就從此擱置在抽屜的某個角落,有天發現時可能褪色或污損。

因應客戶製作寫真書(如回憶錄、成長紀錄)的需要,提供代客掃瞄老(舊)照片的服務。除了掃描照片之外,也會做必要的編修處理,使得所掃描的照片檔案較適合數位印刷的適性。

有需要的客戶請來電(02-2522-3900)詢問客服人員,再將照片郵寄至本公司。掃瞄完成的電子檔案將透過 E-Mail 傳送或提供 FTP下載給您。郵寄來的老照片將與製作商品一併寄回客戶。

本公司掃描器為 AgfaScan T5000 高階掃描器(印刷專用),掃瞄的電子檔案照片(Photo)為 300 DPI 之 TIFF 圖檔格式,線條原稿(Line Art)最高可達 1200 DPI。
如果有需要請來電洽詢(02)2522-3900客服部人員。

匯總網友詢問掃描照片: (已停止此項服務)
(1) 每張NT$10元 (僅單純掃描 Scan only)
(2) 採用郵寄方式或到公司(地址位置)自取皆可
(3) 可以直接來公司掃描,來之前先電話洽詢時間
(4) 燒錄至光碟片,也可自備USB隨身碟
(5) 若掃描後需要照片修色,因為耗時價格約NT$40元

在〈老舊照片代客掃瞄 (已停止此項服務)〉中有 15 則留言

請問有提供幻燈片和底片(單張, 非整條)的掃描嗎? 若含清理, 色彩校正等前置和後置作業, 以300dpi掃描成tiff檔, 費用大約多少?
謝謝!

很抱歉 !!!
公司僅提供照片(反射稿)代客掃描服務,
沒有掃瞄幻燈片和底片(透射稿)的服務。

您好,我約有200~300張左右的舊照片要掃描,請問​價格大概多少?

每張NT$10,需要二個工作天,詳請電洽02-2522-3900

你好~~我要掃描的照片只有14張~~請問如果直接到你們公司掃描~是多少呢? 因為只有14張~~那掃描後會有光碟嗎? 謝謝^^

每張NT$10 x 14張=NT$140,可以直接來公司掃描,公司地圖地址。
因為有時候較忙碌,來之前先電話洽詢,請自備USB隨身碟。

1:請問老舊照片掃瞄成光碟價格怎麼算?
2:是用寄件方式或是送到貴公司??

您好 想請教您 手邊有本工具書 自己購買的 請問是否可以幫忙掃描成電子檔案
想放在手機或是iPad裡面隨身閱讀 謝謝您!

想請問你是在台北的哪裏? 我們不想用寄的
年後你們是何時開始上班? 謝謝

公司在馬偕醫院附近,搭乘淡水捷運在雙連站下車,詳細地址在官網(www.eprint.com.tw)的關於我們

農曆年假後第一個上班日是(2/8)周二,請來電或到店詢問。

每張NT$10,需要二個工作天,急件當天亦可。

請問價格如何計算,每張多少錢?
需要幾個工作天

我有500左右的照片需掃描
因上班沒有時間處理 大小均在a4以內

請問依貴公司掃描後600dpi tiff檔
每張多少?
全部照片燒成一片光碟?

農曆年假過後上班日, 請負責人員與您聯絡.
Happy Chinese New Year.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