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AI相關 ❄常見問題 寫真書/照片整理簿製作 照片和圖片處理 線上軟體平台 雲端應用

Smart Upscaler 圖片放大

線上圖片放大的網站又多這個 Smart Upscaler,跟之前介紹的《Let’s Enhance 網站》及《AI智慧線上小圖放大》類似,都是運用 AI 人工智慧(類神經網路)技術,提供圖片放大的線上服務,解決圖片解析度不足或尺寸過小(小圖放大)的問題。

不過 Let’s Enhance 可以免費處理五張圖片放大(需建立和登入帳號),而 Smart Upscaler 僅免費三張圖片放大。網站操作方式很簡單,不需要登入帳號,只要將一個或多個圖片,拖曳到網站即可開始處理。

支援分辨率小於 3000×3000 像素的 JPEG 或 PNG 格式圖片,圖片越小,放大的幅度就越大。預設放大為兩倍大小 (2X),可視需求放大到最多八倍 (8X)。如上圖 LINE Logo,原圖僅 81×81 像素,放大至四倍 (4X)的效果,圖片變得清晰、銳利許多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