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AI相關 照片和圖片處理 照片編輯軟體 線上軟體平台 軟體平台/工具

AI智慧線上圖片去背

圖片去背是一項設計人員常用的功能,微軟從 Office 2010 開始提供去背功能,Adobe Photoshop 也自 CC 2018 版本起,採用 Adobe Sensei (日文老師) 的人工智慧及機器學習技術,從照片裡面自動判斷主體,如人物、動物、車輛等物件,提供超強的一鍵自動去背新功能。

這兩年也出現線上 (Online) 提供 AI 圖片去背服務給一般大眾,例如 remove.bgClipping MagicPhotoScissorsBackground Burner等都是非常好用的線上去背網站。它們原本是免費線上服務,可惜最近已轉為付費服務 (在商言商!)。有些註冊後只能免費處理一個圖檔,或者只能下載低解析度的去背預覽圖檔。

正在失望之際,看到《ZenFotomatic 線上免費去背神器》介紹文章,進入ZenFotomatic 中文網站,只能按「開始修圖」鈕繼續,再按「處理」鈕會要求免費註冊,可以免費下載10張處理完的圖像,詳見該文章的操作說明。此網站雖然不像前述幾個網站那麼聰明,不過基本去背功能還算堪用,期待更多免費線上去背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