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AI相關 照片和圖片處理 照片編輯軟體 線上軟體平台 軟體平台/工具

Erase.bg 免費線上去背

近年來線上去背的網站如雨後春筍般冒出,例如 remove.bgClipping MagicPhotoScissors 及 Background Burner 等都是不錯的線上去背工具,可惜之後都轉為付費服務 (在商言商)。剛推出的 Erase.bg 線上去背網站,現為免費服務喔!

Erase.bg 線上去背網站

這幾年線上去背網站,都是採用人工智慧 (AI) 機器學習技術,從上傳的圖片裡面自動判斷主體,如人物、動物、車輛等物件,提供超強的一鍵自動去背新功能,完全不需要人工介入,非常方便好用。網站上預告之後會陸續推出新功能,如去背景後,加上各種特殊效果等。

點選「Upload Image」或是拖曳圖片即可上傳並處理圖片,支援 PNG、JPEG、JPG 及 WEBP 四種圖片格式,而且可處理最大 5000 x 5000 像素的高解析度圖片。網站宣稱只要5秒鐘就能完成去背,接著點選「Download Original Size」,即可下載原始尺寸的去背景圖片,效果蠻好的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