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AI相關 ❄常見問題 照片和圖片處理 線上軟體平台 雲端應用

AI智慧線上圖片放大

工作上經常遇到顧客從網路上下載圖片,但解析度太低、圖片太小等問題,以前有介紹過一些電腦軟體如 A Sharper ScalingPhotoZoom, 還有 Photoshop 等,不過需要下載和安裝,只偶而用到一次真有點麻煩。這次推薦兩個採用AI人工智慧,在線上提供小圖放大的免費服務,如有需要值得一試!

這兩個網站都具繁體中文介面,只要按下「選擇文件」選取圖檔上傳即可,很容易操作就不再贅述了。imglarger.com 網站(如上圖),圖片有限制圖檔大小不得超過 5MB、尺寸需在 750×800 像素以內,只能處理小圖。

bigjpg.com 網站( 如上圖)則放寬限制許多,圖片限制大小為10MB,尺寸在3000 x 3000 像素,支援的圖檔格式也更多。如果超過前述圖片限制,就需要先註冊、付費。

網站上都標榜使用AI圖片無損放大,使用最新人工智慧深度學習技術,如後者的DCNN深度卷積神經網絡;Deep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)或前者使用的 SRCNN超解析度卷積神經網絡)結構,它會將噪點和鋸齒的部分進行補充,實現圖片的無損放大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