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AI相關 照片和圖片處理 線上軟體平台 軟體平台/工具 雲端應用

Photo Refiner 運用 AI 圖片放大

Photo Refiner 是使用最先進的 AI 深度學習(Deep Learning)技術來實現圖片放大功能,號稱是世界最高準確度的技術。這是由日本公司「半徑五 RADIUS5」所研發的繪圖 AI 技術,其產品網站 cre8tiveAI 上提供了近十項的 AI 工具,都是運用此繪圖 AI 技術在編輯照片、影片與插圖等方面。

圖片取材自 Gordon JohnsonPixabay

Photo Refiner(提升解析度AI)是利用 AI 技術把照片及插圖等的解析度提高,最大可以把圖片的長與寬各放大4倍,合計提升到16倍解析度。它的專利技術號稱,可處理至高達 10,000 像素以上的特大圖片。

可惜,目前網站並未提供試用(殘念!),它是採取訂閱制(月租),照片量多時,採用訂閱制會比較划算(約 US$1-2/張)。如果不是月租制的話,每張照片需處理費 US$4.99,真的有點貴,還是改用如 Smart Upscale 可試用三張照片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