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數位行銷/網路行銷 案例分享 條碼/QR Code 紙創意與技巧

台灣鑰匙圈-烙印 QR Code 的紀念品

最近台灣圖案造型的鑰匙圈已火紅到大陸對岸了,這個造型可愛的鑰匙圈紀念品,不管是木頭或皮革製品均廣受大眾的喜愛,而且還有各式各樣顏色及造型,是今年很熱門(超夯)的一項禮品。

這裡分享一個公司客戶 (LinkTravel) 的案例,該公司向我們訂製的台灣鑰匙圈,主要是作為贈送給日本客戶的紀念品,其鑰匙圈上除了烙印公司名稱與 Logo 之外,在反面上則是烙印活動網址的 QR Code 二維條碼,這種設計想法十分特別 (一般日本人應該很習慣看到 QR Code 圖案了),甚至連製造的加工廠也說是史上頭一遭的作法!

當初加工廠對於第一次烙印處理 QR Code 條碼並沒有把握,因此先期小量試作 (如第一張圖片) 寄給我們做測試,經過使用手機上幾款 QR Code 掃描軟體 (Reader)驗證幾次之後,才敢正式大量生產這款特殊的台灣鑰匙圈 (如第二張圖片) ,算是一次新奇的初體驗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