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❄免費資源(圖庫/版型/字體/AI) 軟體平台/工具 雲端應用

Google 網頁評分工具

經過一番網站改版,讓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等正常顯示網頁內容 (不會太小),以方便行動裝置瀏覽網站後,如何知道網頁合格嗎?Google 提供一個線上的網頁評分工具,只要輸入網址 (URL),該網頁是否合格立刻揭曉!

Think-with-Google

這是 Think With Google 團隊運用 Google PageSpeed Insights 服務所推出的小工具,針對網頁載入速度和行動裝置體驗加以評分,並建議可改善的部分。公司官方網站首頁的評分:手機體驗-95、手機網頁效能-81、桌機網頁效能-91

易普印網站評分

接著是部落格網站 (blog.eprint.com.tw) 首頁的評分:手機體驗-94、手機網頁效能-74、桌機網頁效能-91。由於這兩個公司網站,均改採用 Responsive Web Design (RWD) 自動調適網頁的技術開發設計,在手機體驗(Mobile friendly)上的評分都很不錯,但手機網頁效能 (Mobile speed) 則還有加強空間。

e知識庫網站評分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