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字體相關 軟體平台/工具 雲端應用

線上製作產生個性印章

關於線上產生數位印章的網站,在《書同文名章篆刻》與最近的《墨芳印章生成工具》這兩篇貼文上談到過。「書同文名章篆刻」網站的缺點是繁體字型與中文字不足,而「墨芳印章生成工具」的特點是能夠線上設計數位圖章,並提供上千款名家篆刻的模板,但與前者有相同的缺字問題,畢竟這是來自中國的網站!

改圖寶:線上製作產生個性印章


再來是,「改圖寶」網站的「線上製作產生個性印章」。它只能輸入至多4個中文字,真是名符其實的個性印章,不適合製作公司關防印鑑。目前可選擇8套字體和12款的印章樣式(含陰刻、陽刻),算是支援繁體中文最好的線上數位印章網站,只可惜能夠輸入的字數太少了,殘念!

該網站操作上很簡潔,選擇字體與印章樣式,再點擊「產生印章」後即可按「下載圖片」,取得你的個性印章,或者不滿意的話,按「再產生一個印章」,試試看其他的字體和樣式組合。

改圖寶網站上除了可以線上產生個性印章,還提供了幾項好用的線上工具;例如線上修圖工具、圖片轉檔工具,以及下圖中的線上生成 一維/二維條碼 (QR Code) 的功能等非常多樣。

改圖寶:線上產生一維/二維條碼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