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雜記

2018 員工旅遊記

又到年初的員工旅遊時間,今年 (2018) 是 1/27-28 兩天。凌晨 7:30 從台北出發,這次天公作美,天氣晴朗。首站到彰化田尾的菁芳園午餐,是家吃到飽 buffet 餐廳,裡面有落羽松的花園景觀餐廳。下午往嘉義的熱門景點太平雲梯,以及雲之南茶園步道。

晚上夜宿雲林斗六的三好國際酒店,是三好米的關係企業,這飯店於2015年開幕,感覺很新,房間蠻大,正對面就是斗六棒球場。

落羽松

入住飯店、小憩一小時,前往雲林國中對面的斗六人文觀光夜市。排隊夯店:大岡山豆乳雞翅、雅淳現煮水果茶、何佳佳蔥油餅、瑞古早味粉圓等。

西螺大橋

第二天吃好豐盛的飯店早餐,前往西螺大橋 (上圖)、西螺老街由當地專業導覽。西螺大橋於民國42年1/28舉行通車典禮,剛好就是 65年後的同一天。導覽結束後,到老街上的東市場 (現為文創基地) 用竹子作風車 (下圖)。

西螺東市場

午餐在台中很有名的屋馬燒肉店 (很難訂位),肉類超多樣的,這一餐就吃了一、二個月的食肉量。吃飽後,前往潭雅神 (潭子、大雅、神岡鄉) 綠園道,騎自行車幫助肉類消化。大約六點上高速公路北返,九點鐘到台北,結束這次旅遊 (天氣又變冷下雨了,會冷到農曆年前)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