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雜記

2017員工旅遊+財神爺

延宕許久的國內員工旅遊,終於在1月21-22日這兩天成行,還碰到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襲。凌晨 7:40 從台北出發,首站到東豐綠色隧道騎鐵馬,中午在新社菇菇部落午餐,接著到新社歐洲莊園 (新社古堡),再前往日月潭觀賞瑪蓋旦邵族表演。

晚上入住日月潭伊達邵 (舊稱德化社) 商圈的映涵渡假飯店。第二天在飯店九樓的『星空餐廳』早餐,看到日月潭晴空萬里,天氣超好的,還遇上2017年度的「日月潭環湖路跑賽」,真是人山人海。

次日形成從「向山遊客中心」開始,它是由日本團隊打造的日月潭新景點,這棟獨特的建築採用清水模工法,融入了與當地環境結合的建築模式。單車行「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」往返水社碼頭, 這條自行車道獲選 CNN 票選全球十大最美單車道之一) 。

中午在埔里金都餐廳午餐,旅遊終點是廣興紙寮,參觀與解說傳統的紙張製作過程,以及手工拓印製作紙扇。很幸運的是,週日回程的高速公路上還算順暢,可能是農曆年長假前,出遊的人潮比較少吧!

再加演一場:農曆年前朋友送來,半個人高可愛的氣球財神爺,置放在門口的桌上,客人看到都大呼驚奇並拍照,充滿著過年的喜氣,也祝福公司及大家財源廣進、福氣滿滿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