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❄常見問題

Gmail 寄送超大檔案

網站上提供有透過網頁上傳檔案的功能,但最大檔案有 1 GB 的限制,原因是超大檔案的上傳速度會比較慢。通常會建議改從公司的 FTP 伺服器上傳,就沒有檔案大小的限制,但是上傳程序變得比較複雜,並非人人能夠上手。替代方式是透過 Gmail 附加超大檔案的新功能。

網頁上傳檔案

Gmail 已經內建了從 Google 雲端硬碟來附加超大檔案的功能,現在 Dropbox 也深入敵營,讓你可以在 Gmail 寄信時,附加 Dropbox 雲端硬碟上的檔案一起寄出,非常方便。

gmail 附加 dropbox 檔案

如何啟用 Dropbox 與 Gmail 的整合功能?從 Chrome 網頁商店前往 Dropbox 與 Gmail 的整合功能,依照指示操作。或是您也可以開啟 Chrome 網頁商店,搜尋「Dropbox 與 Gmail 的整合功能」,接著點選 [新增至 Chrome]。詳見「啟用 Gmail 版 Dropbox 的方法及疑難排解」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