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❄免費資源(圖庫/版型/字體/AI) 照片和圖片處理 照片編輯軟體 線上軟體平台 雲端應用

Pixlr X 線上照片編輯

Pixlr 照片編輯家族於 2019年底推出 HTML5 的新版 Pixlr X 以取代舊的 Flash 版本 Pixlr Express。由於 Adobe 將於2020年底停止所有的 flash 軟體開發,且 Google Chrome 與新版 Edge 也將不再安裝與支援 flash外掛。2020年來到淘汰 flash 換新 HTML5 的轉換拐點。

全新的 Pixlr X 目前僅有英文與日文語系,尚未支援中文,應該還在開發 (beta) 階段,Pixlr Express 部份功能缺如。由於新版是基於 HTML5 網頁技術,任何現代瀏覽器均可使用,在智慧手機上編輯照片也很順暢,為其一大亮點。

Pixlr X 新使用介面類似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(這還需要 Flash 外掛囉!),可能想降低切換軟體的障礙吧!新版 Pixlr X 支援圖層 (layer) 功能,這讓它更像是一個專業版的照片編輯軟體。

提供更多的濾鏡(Filter)效果與特效(Effect),還具備人工智慧去背的 AI Cutout,讓你去背更輕鬆容易。調整(Adjust)能夠微調照片的幅度更大與多元,也更接近 Photoshop Express。希望在年底正式推出時,會進化得更完整,媲美 Photoshop Express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