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❄網站新玩意 (New Stuffs) 雲端印刷電商修練

新機入替 – Xerox Versant 3100i

距離上次換機 Xerox Versant 2100 已經六年多時間,今年 (2022) 是第三度更換數位印刷機。購入新機型 Xerox Versant 3100i,它算是富士全錄(Fuji Xerox)3100 機型的升級版。這款新機不但印刷速度更快,印刷品質也提升許多。

新款 Versant 3100i 搭配富士軟片(FUJIFILM)自己設計的 GX Print Server 2,不再外購自 EFI 的 Fiery Server。自 2021 年富士軟片併購富士全錄公司後,積極整合自有技術至數位印刷機,例如 Print Server 2 的影像處理引擎(RIP)就是來自 FUJIFILM 數位攝影的影像技術(就是市面上沖洗照片的相同技術)。

它還提供多樣化的印後加工選配設備,包含了 A3 插入封面/分隔頁、打孔、裝訂、騎馬訂、單摺、Z 型摺頁/三摺頁、壓摺痕、裁切、出血裁切和方形書背等。

多樣化的印後加工選配

新開發的吸氣式送紙器(Air Suction Feeder)採用吸氣式方法來控制紙張,就算使用長原稿(選配)和混合作業,最高速度仍可達到100 ppm(面/分鐘)。

此外,可透過網際網路(SSL/TLS)連線提供遠端服務,包括傳送機器資料以提供預防性維護、預測機器故障,監控耗材、自動通知補充(如碳粉使用量,不必通知碳粉不足),以及自動提報計費器資料(業務不必每月來抄表)等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