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❄變動資料套印 (VDP) 案例分享 條碼/QR Code

2014 日本精品亞洲巡展-台北商談會分享

日本貿易振興機構 (JETRO) 舉辦的2014年日本精品亞洲巡展,台北商談會於 2014/9/16 ~ 17 兩天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盛大舉行。二度在台北舉辦招商會,依然吸引數百家喜歡日本商品的台灣買家到訪,可想見日本商品在台灣受歡迎的程度。

JETRO GOOD GOODs JAPAN

公司所開發的會場管理系統 (採用一維條碼 Barcode),去年在台北商談會首度採用,發揮了進退場管理,以及廠商到訪狀況、統計分析等效益,深受該日本機構的好評,並接連在上海與北京商談會陸續使用,也將擴充使用範圍至大中華 (Greater China) 各區域。

今年更從桌面版 (Office Excel) 升級為 Google 雲端版本,不再需要安裝 Office 軟體,也不受限於僅能單機作業。只要透過瀏覽器,不論是 Apple OSX、Windows 個人電腦、Android手機/平板等環境均可使用。由於在網際網路 (Internet) 上運行,允許多點/多人/多機是此雲端版的最大特色,也是我們今年研發的新目標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