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照片和圖片處理 軟體平台/工具

Adobe Express 免費線上去背

當設計平台 Canva、Crello 雙雄之戰 正打得如火如荼之際,Adobe 也加緊腳步追上推出 Creative Cloud Express (簡稱 Adobe Express)加入這場線上設計之戰。首發是 Photoshop Express,提供各種線上的免費服務,像是圖檔格式間的轉換,圖片裁切、縮放和此處的移除背景等功能。

Adobe 線上去背服務

此項免費服務使用前,需要先註冊 Adobe 免費帳戶,或以 Google、Facebook 或 Apple 帳戶註冊。只需拖放圖片到虛線區域,就自動上傳圖檔開始去背處理作業,但圖片長寬不能超過 6000 像素,見上圖。

圖片處理去背完成之後,已去背的部分是透明方格顯示,即可點選「下載」按鈕將圖片保存起來,或是點選「自訂」進入編排模式,如下圖。這將開啟 Adobe CC Express 線上設計的服務,讓妳設計例如傳單、卡片或電子賀卡等,排版完畢可下載為 PDF 檔案來印刷或分享給親朋好久們。

Adobe Creative Cloud Express(原名為 Adobe Spark)

其實 Adobe Express 線上服務目前只是整合 Adobe Spark 和 Photoshop Express 而已,之後還會加入更多線上服務,才能夠迎戰前述的 Canva、VistaCreate(原名 Crello)設計平台雙雄!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