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❄DIY 線上設計 線上軟體平台 軟體平台/工具

Canva 免費線上 PDF 編輯器

隨著數位轉型和數位化文件的日益增長,對於 PDF 編輯工具的需求度也在升高,其中一個受歡迎的免費工具就是 Canva PDF 編輯器(PDF Editor)。線上設計平台 Canva 是一個基於 Web 瀏覽器的線上設計工具,它的 PDF 編輯器工具提供了一種無縫的方式,來編輯 PDF 檔裡的各個元素。

透過 Canva 的 PDF 編輯器,用戶可以新增或編輯 PDF 的文字、圖像、鏈接和背景。此外,平台本身還提供了大量的形狀和圖片等元素,讓你添加到 PDF 中,進行文件編輯作業。

Canva 平台向來是以操作介面簡易而成名,按照以下步驟就能在 Canva 中輕鬆地編輯 PDF 檔案:

  • 登陸並進入「Canva PDF編輯器」網站
  • 點擊「Upload your PDF」並選取要編輯的PDF。Canva 就會進入編輯畫面
  • 開始新增或編輯 PDF 的文字、圖像、鏈接和背景等元素
  • 完成編輯後,點擊右上角「分享」按鈕並按「下載」鈕,選擇檔案類型「PDF 標準」再按「下載」鈕,以取得新的 PDF 檔案

除了 Canva 的 PDF 編輯器,之前介紹過的《PDF Candy 線上工具》也有提供免費的「線上PDF 編輯器」,不過它只是簡單的編輯功能,並沒有將 PDF 拆解成個別元素,只是當作一張圖片(PDF to image),有興趣的話自行試用看看。

提醒:A)在網站進行線上編輯,比起眾多的英文字型來說,中文字體的選擇並不多。B)如果已將中文字轉為外框字,就會當作向量圖案來編輯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