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PDF 工具

[免費] PDFCreator v1.4.1 原始中英文版更新

官方部落格 PDFForge 於 2012/6/18 發佈 PDFCreator v1.4.1 原始英文版更新的訊息。由於 v1.4.0 版本推出之後跟 v1.3.x 版一樣也不穩定,經過該團隊兩星期的努力,又緊急更新至 v1.4.1 版本。

根據官方對於更新版本的解釋,主要是解決內部模組間在使用環境變數 TEMP 與 TMP 不一致,在取得的檔案路徑 (Path)可能不同而導致軟體嚴重錯誤。其實就是升級至 v1.3 版起,更換內部模組 –RedMon DLL 之後所造成的錯誤至今還在持續處裡中,希望這個新版本能夠完全解決了,詳見 PDFForge 部落格的 What’s New。另此版本已經可以產生大於 4GB 的 PDF 檔案大小 (需要 NTFS)。

經過安裝測試後,這個更新版本和 v1.3.x 版同樣無法使用中文檔名,會產生空白 PDF 檔案的情況,已經有網友在 PDFCreator 討論區提出。目前的解決方式是,將檔名改為英文檔名才能夠產生成功。因此還不能確定中文檔名與路徑的老問題是否還存在 ?! 我還是會等此版本穩定後,再著手中文化的工作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