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❄免費資源(圖庫/版型/字體/AI) 字體相關

十款免費的手寫英文字型

最常用的 Big5 繁體中文字符集(CNS 11643),包含有上萬個中文字,而英文字和特殊符號,加起來也不過百來個字,因此英文字型相對於中文字型容易造字很多倍。介紹過的 Google Fonts 網頁字型服務網站裡,提供將近 1500 款的免費字型,幾乎都是英文字型。註:這裡面的紋理素材底圖,都是運用 Firefly AI 所生成的圖片。

這次從 Google Fonts 網站裡面,挑選了 10 款設計漂亮的手寫英文字型,可以透過個別的字型連結去下載。從上圖起,每張底圖裡含有兩款手寫字型樣式,且這些底圖都是使用 Adobe Photoshop + Firefly AI 所生成的

起頭兩款 Euphoria ScriptDancing Script 有著一種生氣勃勃、樂觀的能量,就好像是在休閒地跳舞的感覺。而下圖的 Oleo ScriptGreat Vibes 兼具正式而優雅的手寫字型,非常適合用於邀請卡或是菜單的標題設計。

Parisienne 具有隨興和經典風格。Petit Formal Script 則帶有優雅、品質、精緻和奢華的感覺。

Pinyon Script 的彎曲花飾和斜角字母形式散發出貴族氣息。Playball 較厚實的字母形式與運動風的外觀,讓它成為隨興運動活動邀請與設計的理想選擇。

Rouge Script 營造出的時髦外觀非常適用於與時尚相關的設計上。Sacramento 它較細的字寬與特殊的外觀,創造了在正式與休閒間搖擺不定的風格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