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❄網站新玩意 (New Stuffs) 雜記

易普印 2011 年回顧與展望

自 2007 年設立「易普印-ePrint 線上商店」(shop.eprint.com.tw) 網站,正式啟動數位/網路印刷元年,之後陸續建立官方網站 (www.eprint.com.tw),並開設公司部落格「易普印 e知識百科」(blog.eprint.com.tw),到今年已邁入第六個年頭了。

在這歲末年初之際,回顧 2011年的努力,根據 Google Analytics 的統計,我們全年的總瀏覽網頁數超過 45萬頁次及15萬以上的瀏覽人次,但將網站流量轉換為有效訂單的比率,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要繼續加油。

在服務方面,客戶經常驚訝於我們的超快交貨速度,這是因為公司的印刷與加工設備一應俱全,少量印刷及加工均可於當天完工交貨(寄出),也是我們很自豪的地方。去年電子式發票軟體開發完成,今年(2012) 元月起正式上線,自動開立三聯式發票,可節省不少人力與時間,讓我們的服務朝向 “Always easy, fast” 的目標更接近。

在社群媒體 (Social Media) 的應用方面,去年已經於 Youtube (ePrintTV)、Facebook (ePrint.tw)-分享作品至臉書、Skype (eprint.tw) 建立基本服務網站內容,今年在 Facebook 的社群應用方面,將繼續加強並提供新的應用程式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