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案例分享 雜記

易普印 2014 年回顧與展望

從 2011 (民國 100) 年起,習慣於年初回顧過去與展望未來一年的網站發展。根據 Google Analytics 的統計資料分析,易普印 (ePrint) 網站 2014 年的總瀏覽網頁數與人次,均較去年度成長超過 150%, 這已經是連續四年 (100 ~103年) 維持在約 150% 的網站成長率。在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,能夠持續地成長公司夥伴們感到很慶幸,非常感謝所有用戶的支持。

在 2014 年下半年開始應用 Google 雲端硬碟的技術,研發了 Google 試算表的外掛程式 – 折價券精靈 (Coupon Wizard)日本精品亞洲巡展 (JETRO) 的展場進出入管理系統等。也累積了許多不同的客戶需求,今年 (2015) 將針對這些相關需求,再應用雲端運算技術來開發更多的應用軟體。

中文版外掛程式 addon-english

隨著智慧手機的普及,以及 HTML5 網頁技術的正式發表 (2014/10),易普印網站的內容將徹底廢除 Adobe Flash、Spry 技術,採用 HTML 5 與 Web App 取代,包括全新的 DIY 線上編輯工具 (去年第四季啟動開發),以及針對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的設備來優化網站內容與工具,敬請期待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