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照片和圖片處理 照片編輯軟體

[免費] 最新相片處理軟體 Picasa 3.9 版

最新版 Picasa 相片管理軟體 (v3.9),網路網路 (Internet) 方面除了原有的上傳 Google 網路相簿,現在又整合了 Google+ 的社群功能。工具本身也增加了一些新的工具,這裡介紹三項好用的工具功能,圖片特效處理、並列編輯顯示、圖片美術拼貼
PS: Google 在 Picasa 部落格正式宣布:「 Picasa 網路相簿與桌面相片管理軟體」都將正式走入歷史!」 2016 年 5 月 1 日後已關閉 Picasa 網路相簿服務。

新版的圖片處理效果分為三大項 (毛筆圖示),每個大項內有12種特效選項,共有36種圖片特效處理,每種特效均可混合使用其他特效,製作出千變萬化的有趣圖片效果。

 

第二項並列編輯功能,在左右邊顯示不同圖片內容,讓你比較兩張照片的差異(A/B)或效果(A/A),尤其使用上述圖片特效時,選用(A/A)選項(紅色圈框),用來比較原始照片與特效處理後的照片還蠻方便的。
另一項好玩的新功能是圖片美術拼貼,先選取想用來拼貼在一起的多張相片,再從 [建立] -> [圖片美術拼貼],即會開啟拼貼功能視窗。相片拼貼提供有圖片堆、馬賽克、方格等6種效果,拼貼排列方式除了自動拼貼與隨機拼湊圖片,也可以個別移動/旋轉圖片,重新安排位置與排列方式,真的很好玩,快去下載來玩玩看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