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❄免費資源(圖庫/版型/字體/AI) 軟體平台/工具 雲端應用

Acrobat Reader 新行動版

近期 Adobe 公司 Acrobat Reader 行動版 (Android 和 iOS 版) 大幅更新,增加了「掃描與簽署」兩項實用功能。此次更新是因應 Adobe Sensei (日語師傅) 新架構的應用服務,它是屬於 Adobe Document Cloud 雲端服務平台的一環。看來 Adobe 雲端平台之路,越來越多元又穩健了。

acrobat_reader_scan 版

只要透過此行動版 App 就可以「掃描」任何的文件、表格、合約、名片等,當您完成掃描時,點選右下角的文件縮圖,在此您可以點選「儲存 PDF」或編輯掃描的內容。編輯功能包括頁面的重新排序、裁切、旋轉、刪除等選項

掃描文件

還可在 PDF 檔案的頁面上進一步添加註釋文字或簽名。您可以從手繪、影像或相機照片建立簽名,編輯簽名外觀顏色,或是調整簽名大小和移動簽名位置。

填寫簽署

想將檔案儲存到 Dropbox、OneDrive 或 Google Drive 等雲端硬碟,也可以直接在此 App 內完成,達到完全的數位化保存,相當方便實用。

分享